close

許久沒有寫文章了, 忙甚麼呢?

新家裝潢的計畫,本周都再處理家電的事情,帶著兩個小孩真的很少很少有自己的時間,漸漸也對ㄧ些事情疏忽了,

小亨利很厲害 一歲就喜歡自己吃飯飯,不愛媽媽餵,這對目前每天身上黏一隻恩恩的我 ,是很大的幫助,愛講花會自己吃東西,除了不愛睡覺 不會擤鼻涕 以外

小亨利真是個好寶貝

話說星期五我們一定外食,之後會去逛逛,就去了新竹巨成的大創,想當然小亨利超高興,每次在賣場他都像脫韁野馬,但是都還會注意媽媽在哪裡,

今天他第一次到了像迷宮一樣的空間,又看到他最喜歡玩的柵門,找不到媽媽就走出去了,起碼有三十公尺吧,

一開始沒聽到他聲音 亨利爸就快去找 結果跟我說找不到 我就擔心了 結果找了五分鐘 才發現他走出去 開始哭 被帶去服務台

真的好險 我看到他媽媽眼淚都一直掉 當場打了他兩下手心  我知道 也是我們不對 但是真的要給他一個 教訓 免得他都以為媽媽永遠都找的到

晚上 上床 小亨利問我 媽媽你是不是很傷心 我說找到你就不傷心了 以後 絕對不可以在這樣 即使抱一個 眼睛也要訂住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的拾藝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